导入数据...
 
教学工作 >>更多 
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教务动态 >> 正文

学院召开震后教学会议

[成都大学法学院]  发布时间:2011年11月02日
  查看:
  来源:

2008-05-26 11:14:07

学院

  本网消息 5月16日星期五,经济政法学院召集分团委学生会干部、学生预备党员、以及在校部分学生在2218召开震后教学会议。经法学院周一院长、周建胜书记、倪怀敏副院长、分团委书记杨晔、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。会议由倪副院长主持。

        会上,周院长强调了灾后防疫工作的重要性,要求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,预防感冒。他语重心长的告诉同学们,现在是关键时期,但相信只要经济政法学院的同学们紧密团结在一起,没有不可战胜的困难。

        倪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干部、学生预备党员在遇到灾难时表现的镇定和勇敢,并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抗灾过程中持之以恒,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。然后,倪副院长在教学方面进行了安排。第一,专升本考试、英语三、四、六级考试不延期,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考,使自己的学业不受灾情影响。第二,毕业班同学的毕业工作照常进行。第三,因受地震影响耽误的一周课程,今后会通过其他方式弥补,但不会延迟暑假放假时间。


(微信扫描分享)
编辑:admin